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我...无言

我不是不想哭
我想...
只是
我累
还以为今年不会好像去年酱...
结果还是会...
只是失望而已....
我心痛.......你们竟然还不能释怀....算了
我的心
你们不要就算了....
我要讲什么....
其实也没有东西可以讲
对于那件事...我没有感觉...
对不起...
麻痹了....
我只能跟你们说
惯了.....
我用了一年去适应....
真的是佩服自己的毅力
玩...我不觉得好玩
你知道永伦跟我讲什么吗
他将
suggest u close this blog
wan play like tis
like  a kid
我没有否认
这是真的
你们也不要怪他
我也想...
好好的一个blog
你们要弄成这样....
你们也不想想
弄这个blog得人花了多少心思
为什么我们的班会变成酱???
不是那个骂我的人咩
你现在骂拉
骂我在这里博同情...38...
最多都只是在这里骂而已
我看死你不敢当面骂我
不爽是不是?
打我啦
如果我们班散了
coz of u!!!
这个不严重...自己看这个blog变了什么?
嘉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