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我忍够料!

我忍够料!
你们当班上的部落是什么?
吵架的地方?
以前的我们去了哪里?!
为什么变到酱散了?
在别班眼里,
我们是很合作的
但,
事实上呢?!
一盘散沙酱!
去年的我们不是很好的吗?
可能那个人,
会以为我们“熟”过头
想开个玩笑
如果你是酱想。。
我就好声好气跟你讲!:
你错了,
你可以开玩笑,
但你的玩笑太过火了!
之前的,
我不计较
但越来越过分!
我不介意你骂人,[你有言论自由,你可以发表你的意见]
我介意的是
你用别人的名!
你可以用阿猫阿狗的名
就是不能用其他人的名!!
以为酱很好玩?
自己好好反省!
我懂我不是什么班委,
只是小小一个科代表

身为班上的一份子
我有权利站出来讲话!
如果我是风纪,
那个人包死!
算啦,
星期二你们就懂!
希望不会有下次!
不然这个班就会因为你1时的贪玩而散掉!












p/s:[嘉琪讲]星期2第一次下课全班一定要留下,管你什么原因![我讲]上厕所都不能!不要讲我没有提醒!一个都不能走!第一次1个人没留到就第2次再留,这次是很认真的!






嘉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