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顶!

不要逼我
我忍够了



我跟你讲
你没有骂我
可是你在谁的地盘骂
讲啦!
shit la!
做人不要做到酱过分
有本事站出来
不要盗用别人的名!
(fatimah我懂你每天盗用别人的名)




可是不要给我查到是你
我们有本事把你赶出班
不要以为你暗中写
就没有人懂你是谁!
我现在跟你呛声
你敢路面吗?
最多也不是在这里骂我
sowhat?



还有
不要有些人
要别人同情自己
就用无名氏写到自己很可怜酱
一句话
chiaksai!













我跟你们严厉警告
星期2第1个下课给我留下来
早上给我自己买好面包
不要跟我吵
我要大便小便
装水
很饿



要怪
就怪搞这个风波的人啦


没有任何理由


不要逼我!












会沁

沒有留言: